蛤???

啥都不会的讨打催更咸鱼
美人爹右党

【好桃】《MARIAGE D'AMOUR》

         第五人格主题小短篇    【?】   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杰克昊x佣兵韬        
不是什么正经人写不好什么正经文 微灵异
   诶别误会嘿嘿嘿我是指文笔【眼神暗示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ooc算我的_(:з」∠)_
   没怎么玩过第五人格 觉得设定很带感就写了
 为了贴切主角就适当做了些改编 考究党和游戏迷不要撕我_(:з」∠)_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境来源于现实 梦境改变现实

  

   黄子韬现在十分狼狈,以前枪林弹雨中受到的旧伤使得他在密码机的噪音中十分恐慌。

乌鸦的哀嚎,风拂过草叶的沙沙声,都使他焦躁不安。

“boom!”密码机再次破译失败,黄子韬狠狠踹了操作台一脚。不安感愈发强烈。

黄子韬拼命的奔跑,身后的脚步声和轻松哼着的小调都仿佛在嘲笑他的无用功。

他的心跳声越来越剧烈,窒息感使他无法呼吸。

在这种极端恐惧中,他再次被人一把抱起,伴着剧烈的心跳,呼吸间充满侵占意味却似曾相识的气息,恍惚间似乎来到了一个奇怪地方,周围大雾弥漫什么都看不真切,昏暗的天色仿佛永远不会破晓,一个隐在雾中的男人,说:“这是我的庄园”。
     

   黄子韬是一名已经退了休的佣兵,年愈半半百的他找了一个地方正在享受退休生活。

和他作伴的老搭档王子奇是一名医生。

在收到当地富商请求去一个见鬼的庄园找女儿的时候,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去吗?”

“去吧,毕竟这个邀请函真是太合我心意了。”黄子韬注视着黑色邀请函 ,邀请函上两朵烫金玫瑰相互缠绕着,黄子韬用手摩挲着茎与茎交叉的地方。

二人立刻启程,到达庄园的时候,黄子韬看着破旧不堪的大门 乍舌道:“这园子也太破了吧?不过你还别说,挺大的,比我家都大。”随后,小声逼逼了一句:“也就大那么一点点儿吧”

王子奇笑道:“是是是,几亿零花钱揣兜里的大少爷。”

“王奇奇你还笑???我当初在团里那么努力就是为了逃离我爸,我爸真是的,烦死了。非管着我。还是当雇佣兵自由自在,多好啊”

“那为什么退休了呢?”

“关你什么事儿?”黄子韬转过身看向来人。

王子奇也敛住笑意,挑了挑眉,目光幽深。

“哈哈,不要这么谨慎嘛。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Dino,是一名侦探”说着便弯腰对黄子韬行了个骑士礼

“不过你可以叫我黄景行”。

“你怎么也来了?”王子奇开口打断。

黄子韬桃花眼一横 “你俩认识???”

“之前组里跟他买过几次情报,也算是个老熟人了。”王子奇一边说着,一边牵着黄子韬往庄园走。

“诶诶诶?什么叫也算,王子奇咱们可是论年算的兄弟了啊”。黄景行在身后嚷嚷着。

“喂!你们也是过来找人的?”一个穿着红马甲的男人喊道

“嗯,一起?”黄景行看两人实在没有接话的欲望,无奈搭了个茬。

“不用了,四个人可不够分的。”红马男挑衅一笑,转身就走。

“嘿!你看他那熊样儿吧!”

“好了好了,正好不怕他来拖后腿。”王奇奇顺猫多年,经验老到。

“子韬,你看这个庄园是不是很适合拍鬼片?”

“拍你个大头鬼!”黄怼怼怼黄。

“韬儿,其实恐怖片有一个定律。”王奇奇眯眼笑

“什…什么定律?”

“落单的人必死!”

像是响应这个定律似的,不远处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

“卧槽???来真的???王奇奇我害怕!”

“我保护你”王 黄异口同声,又分别用眼神唾弃了对方。

三人朝刚才的声音来源跑去。

看到红马甲献祭般被挂在一个十字架上。

荆棘缠绕着红马甲的脖颈,将他高高吊起。

明明是刚刚才惨叫出声的人,现在却变成了一具干尸。除了身上被像是利刃划开的伤口以及衣服上暗红的血液,没有人能证明他的确是刚刚死的。

“那是…邀请函吗?”黄子韬对邀请函十分在意,因此一眼就看到尸体西装马甲口袋里漏出一角的邀请函。

黄景行上前把它抽出,打开念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尊贵的客人们,

      欢迎来到伍格庄园,进行这场令人终身难忘的游戏。

     游戏中,将会有四名玩家被分配在封闭的庄园里。其四位玩家扮演求生者,需要破译庄园里的五台密码机,将密码输入大门上的屏幕里,打开大门逃出生天。

     需要注意的是 将会有一名监管者,在求生者逃离庄园前,将其一一抓捕并送上刑架,代替真神收回你的灵魂,成为庄园的养料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你们好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庄园主

黄景行话音刚落,猛然从上空传来声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游戏即将开始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 来找你了”低沉沙哑的男声带着不可察觉的眷恋。


本来想一篇完结的,结果后来越想越多_(:з」∠)_ 一篇是完不了了,有缘继续哔哔

评论(18)

热度(50)